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【吃到飽】燒肉大將

nEO_IMG_DSC_0026_調整大小



僑生在台灣能有接待家庭的照顧對我們(也許對我而已)來說真是一種福氣,
我的接待家庭是張老師跟師母,平均每學期都會帶我跟學妹吃兩次大餐。
今天來到了明誠路上的「燒肉大將」,不久前才聽過,應該新開不久。




nEO_IMG_DSC_0023_調整大小


我們是在週六晚上吃,一人是498,
我覺得這個價位有點貴,畢竟「逐鹿」450,「燒肉屋」500,
它才剛出道價錢竟然這麼威!




nEO_IMG_DSC_0013_調整大小


裡面的裝潢我覺得有點來到「鍋太郎」的感覺@@ 
(寫完這篇才得知是出自同個老闆)
佔地還蠻大的,這不過只是大概四分之一或更少。
(因為今天跟老師吃飯,不太好意思拿相機出來亂拍,
 照片素質不是很好,也不夠齊全,請見諒>"<)




nEO_IMG_DSC_0003_調整大小


蔬菜區
這家沒有附火鍋,大家主要就是拿包肉用生菜,還有麻糬之類的。




nEO_IMG_DSC_0016_調整大小


發現這一小杯一小杯的,想起「西堤」的沙瓦。
我沒試,但據說是醋之類的,應該有開胃功能。




nEO_IMG_DSC_0004_調整大小


熟食區
種類不多不少,看上去還蠻誘人的。
遺憾的是,當我看到老師兒子在夾,
想說他應該會拿五個人的份吧,因此就沒拿自己的那一份,
怎知後來...總之就完全沒吃到,吃到最後也幾乎把這部份給忘記了orz




nEO_IMG_DSC_0002_調整大小


壽司是賣點之一,近來各大吃到飽紛紛推出壽司,其實根本就是一大奸招...




nEO_IMG_DSC_0005_調整大小


冰淇淋我也忘了看是哪個牌子的,而且也沒吃到,這樣想起來其實我那天根本沒吃到什麼!)
還好有吃到一口酥,烤過後類似起司的東西流出來,還不錯吃。
另外還有烤冰淇淋麵包~




nEO_IMG_DSC_0007_調整大小




nEO_IMG_DSC_0008_調整大小


海鮮之類的都放在這個冰箱裡,可自行取用,種類還蠻多的。
他們家的肉類海鮮類都很小一盤,我跟學妹這兩個貪吃鬼都覺得份量有點太小了。




nEO_IMG_DSC_0009_調整大小


肉品區
我發現這裡的一切看上去和「鍋太郎」根本就同個媽生的XDDD
不過這家的肉品似乎比較多(或許是我太久沒吃「鍋太郎」?)




nEO_IMG_DSC_0017_調整大小


開始烤囉,我跟學妹都還是第一次這樣子烤魚,頓時覺得很新鮮~
香魚的味道還不錯,滿鮮甜的,
至於其他海鮮,因為那幾天長濕疹,沒辦法吃太多,
蛤蜊是我看過最大顆的,第一口吃下去大家都說好鹹,不過還好沒有很重的海水味。
另外,印象比較深的就是草蝦,還蠻新鮮的,
但沒有幫客人剝好刻是一大敗筆,不貼心(嫌)。
基本上,海鮮類表現我覺得算還好,比不上第一次吃「鍋太郎」時的令我驚艷。




nEO_IMG_DSC_0018_調整大小


原味海鮮煎餅
海鮮煎餅有分兩種口味,原味跟泡菜。
原味的還滿好吃的也,不只可以媲美韓國餐廳(首爾、韓月等),
甚至,好像還比他們好吃!
至於泡菜口味的,因為煎得太焦黑,還沒吃就已經被大打折扣。


另外,這邊還有石鍋拌飯供享用。
有四種口味:牛、豬、雞,還有一種我忘記了@@
吃起來味道ok,不過這就沒有其他韓國餐廳的來得好吃了。




nEO_IMG_DSC_0021_調整大小


肉類
鍋太郎的肉一直令我流連忘返,但「燒肉大將」感覺肉品就還好。
份量切得很少之外,我覺得切完在每一盤肉上面淋醬油(不確定)實在沒有必要。
吃起來新鮮度是有在,但卻沒有覺得很好。




nEO_IMG_DSC_0020_調整大小


這種吃法讓我感覺好像在吃韓國烤肉,橙汁豬排跟紅麴豬排讓老師跟師母讚不絕口,
他們家豬肉是還蠻嫩的,而且很有彈性~




nEO_IMG_DSC_0022_調整大小


登登! 烤麵包冰淇淋! 我還是第一次吃也。
不過麵包本身雖然烤過,卻沒有香味,反而讓麵包變得更硬。
草莓冰淇淋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,失望。




總的來說,「燒肉大將」是有蠻多東西吃的,但我覺得不值498這個價錢。
而且用餐時間限兩小時,服務生雖然服務態度算是不錯,但時間抓很緊這點我不太喜歡。
最後,還是要謝謝張老師請客啦(每次都忘了跟老師一家人合照)
這(或許)是我待在台灣的最後一年,開始有點捨不得你們...










燒肉大將
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
07-5578057/8
營業時間:1100-1600(午餐)、1600-2200(晚餐)、2200-0100(宵夜)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~謝謝您無私的分享各地美食,我們正在做個在地美食的網站 請問網站可以藉轉錄嗎?都會附上您的連結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我們同事聚餐也是要到燒肉大將,想跟您借網誌裡的照片提供在FB給大家參考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您若回應我會開心!